話說時下流行的Face book . 噗浪 話說某天心血來潮想去辦Face book ,結果才剛註冊好,弄一弄覺得沒那麼好玩,我就放棄了 。 昨天大美女和我推薦噗浪,我又去辦了一個帳號景觀設計,但是才弄一下,我就覺得好無聊,於是又放棄了 。 所以證明我和時下的Face book . 噗浪. bbs 都無緣,無過我倒是很喜歡奇摩的東西,讓我們不會沉迷又可以寫心情日記.收信.看拍賣 最近時間越來越不規律開幕活動,晚上看完閃亮的日子都睡不著,到了早上吃完早餐才睡著,睡起來依依不捨的去上學,今天很嚴格的規定自己要走英專路爬132格階梯去上學,真的是累死我 我覺得隱形眼鏡很假,會讓女生看起來好奇怪的感覺票貼,雖然是放大很多沒錯,但是眼珠看起來超像假的,大到不會動,嚇人阿 ! 之前戴黛安娜黑色,是放超大很像洋娃娃沒錯,可是是假的洋娃娃,眼睛看人都無法對焦,好噁心  我現在也不敢再戴了 GEO是我辦公室出租的最愛,明年暑假要買不知道要改買哪款 ? 不過水凝的很棒  時光好快,一轉眼我就從高中的變成女大生,有點不習慣的說,可以不用穿制服倒是蠻開心的一件事,課業壓力也沒那麼重,今天在捷運上看到酒店經紀一個陽明高中的男生好認真在背國文,書包又重,腦袋壓力也重,想起高中生活,好可憐的說,每天都考試,每天都念書。 大學了我還是乖乖上課居多,課餘時間變多,也不能一直睡,我要多利用,在考慮到底要念書個人信貸念到什麼時候,要唸到博士嗎 ? 畢竟現在博士還是很稀有珍貴的,碩士就可能比較多一些,未來的事我不知道,乖乖讀書就對 ! 今天我很生氣,連冠婷東西不見,大呼小架大呼小叫,把把花2萬塊讓你去基測2衝班,房屋二胎你也衝不到哪去,我幫你找實用技能班省學費,不然你以為你那顆笨腦呆瓜唸高中你唸得 ok 嗎 ? 到時候一定大呼小叫的更多,我會更生氣。 既然我幫你找到工作,就別大呼小叫對我,我也是會生氣的,你想要休假房屋買賣,你一開始就要和老闆先說好你想要周休二日,他不肯,你就有志氣一點離開,又不是一定要他那一家 ! 你就乖乖的說任你安排,回到家每天睡,和你溝通也沒時間,害我還讓小通腐蝕到手  回來看你怎麼和澎湖民宿我說,你說紙在家裡被阿嬤丟掉,結果是被你自己的腦袋光丟掉,不靈光 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居酒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m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